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应急救援

防灾减灾 红十字“救”在身边—— 沅江市红十字会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16:12 浏览量:

  今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强调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方协同的灾害风险治理模式,保护好灾害脆弱群体,加强防灾减灾中的韧性建设。

  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灾害防御自救互救能力,10月13日,沅江市红十字会联合相关单位围绕活动主题在湖心路开展防灾减灾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应急救护知识、造血干细胞捐献、红十字基础知识等宣传资料,引导社会公众尊重生命、珍爱生命、保护生命,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活动开展,切实提高了公众防灾减灾意识,推动了全民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传播了红十字理念,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红十字会作者:谢哲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