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应急救护

桃江县红十字会为特警学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2 16:30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桃江县红十字会走进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为54名特警学员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

县红十字会救护师资为特警学员们讲授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及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知识。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心肺复苏、止血和包扎、骨折固定的实操练习。


巡特警大队负责人表示:“让将要走进一线执法执勤的特警学员们学习和掌握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非常有必要。这样,他们在危急时刻可以挽救人民群众生命,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告诉大家,县红十字会扎实推进应急救护知识“五进”,致力提高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将长期、无偿为各单位、部门、企业等提供应急救护培训,救护培训室也将对社会群众免费开放。


撰稿:张彬彬

审核:龚  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红十字会作者:张彬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