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人道救助

益阳市红十字会携手益阳南方骨伤医院为新建红十字博爱超市发放爱心物资

益阳市红十字会携手益阳南方骨伤医院为新建红十字博爱超市发放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18-10-01 10:00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3点,市红十字会、益阳南方骨伤医院在市红十字会备灾仓库前坪为安化县冷市镇金湖村、长塘镇通溪村、马路镇江溪村、梅城镇黄泥村及资阳区石码头社区2018年新建的5个红十字博爱超市发放爱心物资。


本次爱心物资发放是益阳南方骨伤医院“健康扶贫·你我同行”活动的后续项目之一——慰问农村扶贫点。活动共发放爱心物资7万余元,其中益阳南方骨伤医院捐赠物资3万元。之后,益阳南方骨伤医院还将陆续开展免费治疗10名贫困骨伤患者、资助10名贫困家庭学生和回访慰问10名住院患者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红十字会作者:卜茁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