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人道救助

益阳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09:20 浏览量:

  1月25日,益阳市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慰问物资陆续从市红十字救灾备灾仓库运出,发往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乡村振兴帮扶点、结对社区、2023年灾害受灾地区等地。

  

  

  春节前后,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将重点走访慰问因灾、因病等需要人道救助的家庭、部分“三献”家庭中需要人道关爱的人员、大病及罕见病患儿家庭、部分需要重点关注和救助的困境和残疾儿童等,把益阳市红十字会筹集的1100袋大米、1100桶食用油、750床绒被套、200床棉被、300个温暖箱、500件冲锋衣等物资和慰问金送到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截止目前,全市红十字系统已筹集款物248.19万元,预计全市受益群众近6000户1.8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会作者:益阳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