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人道救助

情满中秋关爱老兵 市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23-10-07 10:58 浏览量:

  9月19日至2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益阳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红十字机动志愿服务队先后赴赫山区、桃江县、沅江市、大通湖区开展抗战老兵慰问活动,为11名抗战老兵送去月饼、面、油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拿上枪就什么都不怕了!”在夏贵昌家中,103岁的老人情绪激动地回忆起当年和战友们一起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激情岁月。见老人们身体健康,大家表示,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英勇奋战,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会永远铭记。

  目前,益阳市已寻访到的健在抗战老兵仅剩下11人,分布在四个区县,年龄最小的陈龙飞今年已93岁,年龄最大的夏国南已105岁。市红十字会每年都会上门看望抗战老兵并送上慰问物资与慰问金,关怀关爱抗战老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红十字会作者:赈济事业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