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事业 > 人道救助

爱在助残,益阳红十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7-20 10:33 浏览量:

  7月18日,市红十字会联合赫山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赫山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将35套米、油、面条、茶叶等爱心物资送到残障人士手中。

  

  随后,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中心目前的情况向大家作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到活动室了解残障人士生产生活情况。服务中心的老师会对残障人士授课,教导他们自己穿衣服、刷牙洗脸、坐公交车等基本生活常识,通过系列学习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同时,残障人士每天都可以自愿参与编织凉席、拧胶水盖、糊油纸伞等手工来获取报酬,切实提升自身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志愿者来到朝阳市场慰问困难残疾人士,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会作者:赈济事业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