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益阳市红十字会启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发布时间:2018-07-19 09:16 浏览量:

益阳市红十字会启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大战略思想,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7月17日至18日,益阳市红十字会全员出动,赴安化县大福镇石门村开展走访帮扶工作,正式启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本次走访,市红十字会各帮扶责任人与结对贫困户核对了精准扶贫手册上的信息,发放了扶贫特惠保告知卡,协商修改了帮扶计划,宣传了扶贫政策。班子成员均按规定完成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走访工作。


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赛的带领下,市红十字会全体干职工下乡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与石门村琅琳片村民们手拉手谈心,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村上的情况和广大村民的意见,一起为了石门村早日脱贫而努力。




据走访了解,石门村引进的第一批竹凉席半成品加工也已完成,村民们反响很好。

 

撰稿:卜茁兴

审核:邓迎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会作者:卜茁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