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益阳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08:38 浏览量:

益阳市红十字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益阳市红十字会机关支部于7月4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4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会机关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议按照“六个一”的要求进行,党组书记李赛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的共产党员》专题讲党课,同时,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评选出了三名优秀共产党员。


下午,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信念是否坚定、宗旨是否牢固、初心是否缺失、使命感是否强、担当是否有力五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逐一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龚艳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并对支部每名党员的学习、思想、工作等表现情况进行了讲评。最后,党组书记李赛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机关支部的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结束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益阳烈士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撰稿:阮鹤玲

审核:龚  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会作者:阮鹤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