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红十字会

资阳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15:12 浏览量:

  博爱送温暖,不惧风雪寒。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近日,资阳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202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462户困难家庭送去总计23.3万元的慰问款物。

  1月23日至2月6日,区红十字会深入28个村(社区)为350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物资,走进45户特困群众家中深入交流并送上慰问金3.3万元。区红十字会还推出人道公益项目“‘资阳红’困难家庭大病救助项目”,为35个大病困难家庭送去救助金7万元。区教育局红十字会深入学校,走访慰问32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送上慰问金3.2万元。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倾力打造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旨在通过在春节前夕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资阳区红十字会为开展好本次活动,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多方筹措爱心款物,荣获全省“互联网人道资源动员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会作者:资阳区红十字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