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红十字会

救在身边|资阳区红十字会走进机关开展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22 16:35 浏览量:

  8月18日,资阳区委组织部、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资阳区2023年第九期救护员培训班,区委组织部33名干部及老年大学19名学员参加培训。8月19日,区人社局、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第十期救护员培训班,西式面点师职业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培训。

  

  

  理论课上,救护师资李科明结合生活案例,现场讲授并演示心肺复苏及AED的使用方法。实操课上,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反复练习。4名救护师资在一旁认真指导,及时纠正错误,确保每一名参训学员做到“判断准、操作快、效果好”,真正掌握应急救护操作技能。除部分老年学员未参加考核外,其余参训学员均顺利通过考试考核,取得“心肺复苏培训证书”。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贺江华表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能有效提升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希望区红十字会认真组织,广泛开展,进一步推广普及“救在身边”的知识和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红十字会作者:资阳区红十字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