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红十字会

“数字赋能 救在身边”——赫山区开展首批AED投放设备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17 16:04 浏览量:

  10月13日上午,赫山区红十字会在区应急救援协会开展2023年第7期CPR+AED心肺复苏培训。28个AED安装单位的具体责任人和操作保管人员参加培训,共有102人实操考核通过并取得CPR+AED证书。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AED救护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包括AED的使用操作流程、心肺复苏等,让相关人员更多地了解抢救技术,做到会用、敢用AED设备进行急救,真正发挥“救命神器”的社会效应,减少意外伤亡事故的发生。

  

  截至10月13日,赫山区已在学校、商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关事业单位等重点公共场所新增投放安装30个AED。市民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救命地图”,即可第一时间查询到附近的AED位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红十字会作者:赫山区红十字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