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红十字会

爱心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温情

桃江县红十字会赴松木塘镇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9 09:40 浏览量:

  8月26日,桃江县红十字会携手松木塘镇红十字会、桃江县众心志愿者协会,走进松木塘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敬老院需求,志愿者一行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日用品和麦片八宝粥、米油、水果等慰问品,逐一分发到老人们手中。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歌曲、手语舞、民族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部分志愿者蹲在老人们身侧,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理发、测量血压、修剪指甲。

  

  

  

  临近中午,志愿者纷纷下厨,给老人们洗菜做饭,当一碗碗热腾腾的爱心午饭端到老人们面前时,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些简单的陪伴,不仅换来老人们的快乐和欢笑,更重要的是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的陪伴和社会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红十字会作者:桃江县红十字会
打印 关闭